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2篇

个人描述

偶叫勤子,B型水瓶座(2月6号)的Nurse,出生在江苏镇江市,最爱猫咪,最爱动漫,最想成为漫画家!希望偶身边的人健康快乐平安!呵呵~要求不高。<淘气小亲亲>是我最重要的启蒙动漫,爱上琴子,爱上nurse,爱上直树,路途漫漫,我需要勇气自信~

只牵我的手

2010-01-11 18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认识八个月,恋爱十八天,结婚一年零四天,办酒七个半月,没想到我居然是典型的闪婚一族,至今仍有在梦境中的感觉!爱情来的那么突然,一向迷糊的我面对那双深情的眼眸时,思维就清晰了起来,小脑袋瓜只有一个念头:老公非飞莫属了!我的老公,是个很普通的男孩,他没有帅气的脸蛋,没有富足的家世,没有稳定的工作,却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灵,能用他温暖厚实的手掌只牵我的手,让我的脸蛋依偎在他宽阔的肩膀上尽情撒娇,沉浸在满满的幸福里面不可自拔。爱情也许就是这样,两个人一旦对上眼了,就再也没有犹豫和顾虑,容不下一粒沙子,只剩下对方,然后相互适应磨合,俨然成了一个人,一言一行都能猜到对方的想法。一个护师一个律师,还真是绝配!天知道我多么想挣脱这个牢房,眼瞧着我老公每天自由自在的安排生活,既羡慕又妒忌。每次我早班不情愿起床时,回头看到老公躲在暖和的被窝里面舒服的打盹时,我总忍不住咬人的冲动呵!这也许是上天安排好的事,我们在一起手牵着手接受时间的洗礼,微笑面对生活的挫折,有人陪伴,什么困难都能迎刃而解。老公吖,据说人生最幸福的事,就是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吧,等我成了黄脸老太太的时候,还是希望你牵着我的手,也像现在一样甜蜜说你爱我哟!那时可不要不好意思噢!嘿嘿…­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旅行就是一种病 下一篇:婚后的甜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