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2篇

个人描述

偶叫勤子,B型水瓶座(2月6号)的Nurse,出生在江苏镇江市,最爱猫咪,最爱动漫,最想成为漫画家!希望偶身边的人健康快乐平安!呵呵~要求不高。<淘气小亲亲>是我最重要的启蒙动漫,爱上琴子,爱上nurse,爱上直树,路途漫漫,我需要勇气自信~

十月阴雨

2008-10-04 16:55 阅读(?)评论(0)
   又要去接班了,今晚是小夜班,习惯了这样的等待,习惯了心情的沉淀,习惯了一个人的孤单。外面下着雨,很久没见的雨水,润湿了肮脏的城市,阴阴的天气,隐隐的叨念,殷殷的苦郁。十月当头,我还是站在原地,没有走开,我走我的小路,2点一线,没有旋转的轨迹,也没的力气偏歪。路程已经安排好了,我只管惯性的前行,这是即成的路,我没的选择,我不能有选择。时钟一点点的惯性旋转,没有一丝的感情留念,我也该学学这种精神吧!把自己变成一个陀螺,任由时间的鞭子抽打我身躯,我会按照它的意思转圈圈,也许会安稳的多。二十几年的岁月一晃而过,就要奔三了,貌似一事无成,工作没得起色。家庭没的概念,思想是空白的,碌碌无为,也许就要这样过完一生把?没有大起大落,没有经历太多的挫折,爸妈的保护膜在外,心都腐朽了。比起奋斗的年轻人,我是算非常落后的老人了。滴答滴答的飘雨,淹没我的思维,雨也有它的作用,我只有在工作里面才能体现一点的作用把。一个人的精彩,就是这样的么?也许不过是无病呻吟而已。缺如,总是那么不完满。闹钟响起来了,我该启程了,履行我的义务我的职责,去吧,这里有你的位置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